close

Unilever PLC Common Stock  

UPS  

Exxon Mobil Corporation  

全球最大包裹郵遞公司優比速(UPS)上季淨利9.7億美元、每股盈餘1美元,比去年同期成長6%,但不如分析師預估的每股1.01美元,主因是亞洲經濟降溫,導致包裹數量成長減速。營收成長4.4%至131.4億美元,不如預估的132.6億美元,全年每股盈餘預測值維持在4.75至5美元。

埃克森 淨利衰退11%

Exxon Mobil Corporation (NYSE: XOM)

埃克森美孚(Exxon Mobil)第一季淨利較一年前下滑11%至94.5億美元(每股2美元),營收增8.8%至1,240.5億美元,皆不如分析師預期,主因是產量和銷量大減,且探勘和生產部門的營業支出增加。該公司並宣布提高集股利,從每股47美分增至57美分。

 

聯合利華 營收躍12%

全球第二大消費者商品公司聯合利華(Unilever)第一季營收較一年前躍增11.9%至121.4億歐元(160億美元),不含併購和匯率波動等因素的基本營收增加8.4%,超越分析師預期,主要是新興市場銷售大增,以及調漲產品價格。全年利潤率可望成長,與先前展望一致。

任天堂 去年度慘賠

全球最大電玩遊戲機製造商─任天堂(Nintendo Co.)

Nintendo ADR (OTCOTHER: NTDOY)

日本遊戲大廠任天堂在3月31日止的上年度淨損432億日圓(5.33億美元),不如前年度的獲利776.2億日圓,主因是日圓升值、Wii遊戲機銷售不振與3DS降價,是1960年代初上市來首度出現年度虧損;營收下滑36.2%至6,477億日圓。本年度獲利估為200億日圓,不如市場預期的329億日圓。

 Nintendo ADR (OTCOTHER-NTDOY)  

 

【2012/04/27 經濟日報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