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導體股家登精密(3680)今天舉行法說會,公布第一季財報,合併營收為1.83億元,稅前純益3715萬元,年增逾倍,稅後盈餘3499萬元,每股盈餘0.84元,較去年的0.42元成長1倍。展望第二季,家登表示,隨晶圓代工客戶稼動率持續拉升,營收可望持續成長。

家登第一季在南科18吋(450mm)FOUP晶圓載具開始試產的帶動下,不受工作天數少影響,營收仍較上季小揚5.36%。

家登表示,目前確定第一季是全年谷底,第二季營收估可望較上季成長。

法人則預期,家登今年在18吋晶圓載具的帶動下,營收可望年增逾3成。

家登主要客戶包括晶圓代工大廠及記憶體廠商,今年2月南科分公司開幕,積極投入8吋、12吋、18吋晶圓載具的量產計劃,以及用於製程微縮的極紫外光微影(EUV)技術,其中18吋晶圓載具及極紫外光微影(Extreme Ultra-violet,EUV)技術,為家登今年主要成長動能。

儘管今年半導體市場仍以12吋晶圓為主流,18吋要到2015年才會放量,但法人認為,家登已開始提前投資,且今年在18吋晶圓載具的部份就會有業績下,預估營收可望年增逾3成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