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馬仕的柏金包、凱莉包是全球貴婦人手一只的時尚夢幻逸品。.jpg  

根據國際奢華組織(Luxury Institute)最近公布的「歐洲富豪貴婦最愛精品」的調查報告,歐洲富豪貴婦最愛名牌包排行榜,愛馬仕、TOD'S和香奈兒分居前3名;至於服裝品牌,則由風格低調、以cashmere羊毛衣著稱的Loro Piana奪得第1。

歐洲人最愛名牌包的排行榜中,愛馬仕、TOD'S和香奈兒都具備手工精緻、選用高級皮料的特色,其中愛馬仕的柏金包、凱莉包,以及香奈兒的經典2.55包,更是全球貴婦人手一只的時尚夢幻逸品。

新近擠入歐洲富豪最愛排行榜的TOD'S包,價格實惠,平均售價約在6萬元,以頂級羔羊皮、小牛皮的柔軟觸感,贏得富豪貴婦的青睞。

貴婦最愛女裝排行榜,Loro Piana、Brunello Cucinelli和愛馬仕擠進前3名,「富豪最愛男裝排行榜」分別由Loro Piana、Michael Kors、Brioni奪得。

明年春夏LV夢幻的新裝,由凱特布蘭琪來穿宛若精靈。.jpg  

法國精品LV於澳洲雪梨開設全球第13間旗艦店,知名女星凱特布蘭琪擔任開幕嘉賓,她身穿LV明年春夏雪紡洋裝,展現優雅氣質,而該間旗艦店提供亞洲獨有的男性鞋履訂製、女性名貴包款訂製等兩大獨家服務。

曾來台拍廣告的凱特布蘭琪,與LV有不少淵源,曾多次出席品牌活動,她也是LV的愛用者,之前她在台灣溪頭拍攝保養品廣告,播出時,如夢似幻的竹林,搭配她神祕氣質相得益彰。而明年春夏LV夢幻的新裝,由凱特布蘭琪來穿宛若精靈。

超級名模米蘭達柯爾穿上去年LV秋冬的經典爆乳洋裝,即使過季,但米蘭達略為豐腴的身材,展現濃濃的復古氣質,也代表時尚要有個人主張,無需隨著季節改變。澳洲創作歌手Delta Goodrem也受邀出席開幕活動,她穿LV今年秋冬性感的鏤空皮洋裝,並俐落將頭髮梳起,她現年27歲,卻曾罹患癌症,但她努力抗癌,成為許多人的楷模。

LV將雪梨George Street街上一棟法定歷史建築,改裝成為最新旗艦店,外牆具有維多利亞古典風格。為慶祝該店開幕,LV再度找藝術家Billie Achilleos,以經典小皮具打造澳洲著名的動物,包括鱷魚、袋鼠與無尾熊,並在櫥窗展示。

在雪梨旗艦店中,LV設有男鞋量腳訂製專區,從6鞋款、8皮革與多種顏色中,可因應個人品味搭配,並在鞋內壓印姓名縮寫,全由義大利工坊打造。LV找來義大利知名導演Visconti曾外甥Luchino Visconti di Modrone擔任男性鞋履訂製大使。

另有專屬女性的名貴提包訂製區,可選擇3種經典包款如Noe、Lockit等,可在18款皮革、26種顏色中進行挑選,滿足女性個人化的夢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